育儿问题
   育儿问题
   家庭教育
   起名问题
   宝宝疾病

   相关栏目
 怎么我的宝宝只长高,就是...
 大家都在哪个医院做检查
 我怎么啦?
 为什么提前排卵?急!好想要...
 2月10日的姐妹,好孕了吗?...
 昨晚突然发现宝宝动的位置...
 我的宝宝吃奶经常会打颤
 顺产是不是也要挨一刀?
 预产期?
 没安抚奶嘴睡不着睡不深
 准妈妈们你们都是什么时候...
 谁能给我准确的回答

 您现在的位置: 休闲宝贝网 >> 育儿FAQ >> 育儿问题 >> 

育儿问题 宝宝哭闹用安慰型奶嘴好吗?
  人气: 【字体:
  发布时间:2008-03-14 22:03:02

  >>>>>>>>提问

我家的宝宝宝刚满月几天,总是睡不得安稳,每次半夜醒来我都及时喂奶,可是总不能很快睡着,在床上没人陪她或是抱她的时候就大声哭闹,为了不影响领居休息,我买了个安慰型的奶嘴给她用,只要一哭就塞给她含着,晚上大人实在太累了,就忘了给她摘下来,吸着吸着就睡着了,这样会对宝宝有影响吗?我怕她吸空气进肚子又引起腹胀了,对以后长牙有影响吗?
休 闲 宝 贝 网



>>>>>>>>休闲宝贝网回答:

感觉你的宝宝跟我儿子当初挺像的,他在月子也是这样的,我当时也给他用安慰型奶嘴,其实不好啊,小孩子很容易上隐的,还是从宝宝的身上找原因,后来我们给他吃了鱼肝油了,42天开始补钙,就好了很多了,还有有时白天不要宝宝睡觉睡得太多了,现在她安慰奶嘴还是太早了,一般要到3个月以后再用,不过关于对安慰奶嘴的是不是可以用的争论挺大的,不过依我个人建议还是不要用好啊!

≡ 查看、发表评论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