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儿问题
   育儿问题
   家庭教育
   起名问题
   宝宝疾病

   相关栏目
 对爱哭的孩子应该怎么办?...
 嘴角长泡了,吃什么药呢?
 怀孕37周了,医生说宝宝胎...
 红糖姜水怎么做?
 很失望呀!YJ又来了?
 刚满月的宝宝能否坐飞机
 请有经验的妈妈或专家帮忙...
 5个月的孩子打三联针针眼...
 请各位姐妹帮忙!关于宝宝...
 多大的卵泡是优势卵泡?
 孩子的动作慢怎么办
 吃奶粉但老有眼屎,要换奶...

 您现在的位置: 休闲宝贝网 >> 育儿FAQ >> 育儿问题 >> 

育儿问题 大家来支招~断奶24天仍哭闹,怎么办?
  人气: 【字体:
  发布时间:2008-03-04 16:32:59

  >>>>>>>>提问

昊昊已满11个月了,今天是断奶的第24天。没断奶以前就是因为他一晚上要醒来吃6,7次影响他的睡眠,我才给他断的奶。断奶的前5天是他外婆带着睡,后来就一直是我带他睡,白天还好,就是晚上睡觉一晚上要醒4,5次,一醒就哭,一哭就要抱起来哄才肯入睡,否则就哭到倒奶,我都头疼死了。(他醒来也不往我怀里找奶,但如果嘴角碰到衣服那就会噘起嘴,像是以前找奶吃的样子,但不哭 )。他晚上醒来也不像是饿或者是渴了呀,因为一抱起来他就不哭了又睡了,要到天亮时才是饿醒的,那时你再哄他也只知道哭,我就知道他是饿了,才冲奶粉给他喝。并且晚上临睡前我都会让他吃点蛋糕,再喝点奶粉,应该不会饿呀。JM们是几临睡前多久弄东西给宝宝吃的呢?宝宝是还没有彻底断奶吗?
休 闲 宝贝 网



>>>>>>>>休闲宝贝网回答:

坚持,只有坚持,否则前功尽弃不说,从新来一次只会更加困难。另外白天尽量减少 他的睡眠,晚上睡前逗他玩时选择他体力消耗较大的游戏,让他晚上好好睡。


≡ 查看、发表评论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