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儿问题
   育儿问题
   家庭教育
   起名问题
   宝宝疾病

   相关栏目
 宝宝不怎么吃其他东西怎么...
 我是一个准妈妈,我有一些...
 我家宝宝15个月了还老流口...
 4月20日月经现在能测出...
 成功了!!!!!快来接好...
 11个月的宝宝一天喝奶的正...
 我能治好吗?
 孩子的身高偏矮吗?
 我家宝宝六个月了,一次喝...
 请问准妈妈们,你们现在吃...
 有没有jmm孕期照了很多次b...
 我宝宝快十个月了怎么不长...

 您现在的位置: 休闲宝贝网 >> 育儿FAQ >> 育儿问题 >> 

育儿问题 宝宝哭闹,爱受惊吓
  人气: 【字体:
  发布时间:2007-11-05 04:05:12

  >>>>>>>>提问

我的宝宝刚满月,他的睡眠时间不是很充足,白天睡觉基本每次不超过半小时,加起来也不超过两小时。晚上稍微好点,除了喂奶的时间都睡。白天宝宝不睡,总是哭闹,哪怕是刚喂了奶,刚换了尿布,好不容易哄睡了吧,又老是一惊一咋的,经常被外界很小的声音惊醒,惊醒的时候他动作很大,就像受了惊吓。不知道其他的宝宝是不是也这样?
我的公公婆婆从在月子里的时候就很将就孩子,总是一哭就抱,说了很多次他们老是不依,现在天热了,宝宝哭的时候一抱就不哭了,可是抱着他多热呀,头上和后脑勺、背上都长了红疙瘩了。公公婆婆也不听我的劝,仍然一哭就抱,他们认为孩子爱受惊吓,爱哭是受了什么我认为不着边际的迷信原因,并且想用迷信的方式来解决,这让我很恼火,我该怎么办呢?
休 闲 宝 贝 网



>>>>>>>>休闲宝贝网回答:

宝宝应该是还没适应外界的环境,缺乏安全感.白天睡觉的时候应该多陪陪宝宝,在他一惊一咋的时候轻轻拍拍他,或搂搂他,让他感到有人在保护他.有安全感.

≡ 查看、发表评论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