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儿问题
   育儿问题
   家庭教育
   起名问题
   宝宝疾病

   相关栏目
 总是埋头扣手扣脚
 把北京首儿的“复合锌维D...
 宝宝一般吃多少才算饱?
 请二胎的妈妈进来回答一个...
 6月失败,再接再厉,请JM...
 7月5号的.有测出来的吗?
 帮我回答孩子的问题?
 宝宝多少天时需要做体检?...
 怀孕28加3,胎儿过大怎么办...
 求助:未准四个月,准备去...
 我的宝宝眼屎就很多,到现...
 很小很小的时候,我得过小...

 您现在的位置: 休闲宝贝网 >> 育儿FAQ >> 育儿问题 >> 

育儿问题 请教白天鹅帮帮我吧
  人气: 【字体:
  发布时间:2007-07-18 08:41:06

  >>>>>>>>提问

白天鹅,我在21号用ZZY测出两条线,很清楚的那种,而且是下面的线比检测线先出来的,并且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测出来,我想知道这样算好孕吗?我看到网上好多JMM都测出两条线但最终YJ还是来了,我会这样吗?一直不敢发好孕报告,急!!!!另外如果真的好孕,我小肚子总有要来YJ那样的痛是什么原因,会不会流产,以前从没有过流产经历,在这里先感谢您的回答了!!!
休 闲 宝 贝 网



>>>>>>>>休闲宝贝网回答:

我认为网上之所以很多姐妹早孕试纸一测到弱阳就认为是成功了,最后还是来月经了,结果很是失望的原因是:测的时间太早了,实际上早孕试纸弱阳是一种不确定状态.早孕试纸能测出来一般要到超过下次月经应来时间10多天以后,当然由于个体情况不同也有在20天左右能测出来的,但那是少数.对这种事情关注度越高,如果不成功失望的感觉也越强烈,如果能做到最好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来对待,该来的自然会来,笑在最后笑得越甜.如果提前测了,试纸又出现弱阳应耐心等待,没必要 天天测,到出现强阳再到医院确认一下,这样就不会出现太多的疑问.
一般来说流产都会有先兆,最常见的症状是见红,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能马虎,应马上去医院检查,由医生来判断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,然后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应对,这才是上策.

≡ 查看、发表评论 ≡